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孙自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1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活动。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孙自生一行先后到汽车客运站、中石化坨子头油库、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唐山东安亨达矿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自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安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突出监管重点,突出抓早抓小,坚持严管重罚,完善应急保障,做好日常巡查排查等各项具体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措施和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政府领导责任落实,加强防范能力和责任追究机制建设,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保证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