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即将入伍的新兵开展国防教育

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7 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在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我市组织即将入伍的新兵走进国防教育展馆,学习国防知识,重温红色历史,了解国防建设发展,参观武器装备模型,上好新兵入伍第一课。

在我市国防教育展馆,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滦州概况,讲述了港北起义等发生在滦州热土的历史事件,介绍了滦州武装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文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在新兵的心中种下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种子,激励新兵坚定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立功受奖人员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

入伍新兵韩鹏祥:我认为参军入伍非常光荣,到部队以后我一定会刻苦训练,早日立功受奖,不辜负家乡父老对我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我们滦州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