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评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8上午,市委书记、市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李建忠主持召开我市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政协主席崔敬民等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上,河北诚达硅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气相法二氧化硅项目、清智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专用整车组装生产线项目、河南开元空分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6万方稀有气体项目等9个项目投资方代表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拟投资建设项目情况和投资诉求。项目招商引资单位补充汇报了需要议定事项。

李建忠、孙自生、王合成等市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项目投资方代表咨询项目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李建忠强调:我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集中评审,是为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高质量项目支撑滦州高质量发展。各级各单位要千方百计谋项目、全力以赴引项目,不遗余力推项目。要以此次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评审为契机,推动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开工,奋力推动我市项目建设大提速、大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