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2-08-23 浏览次数:

8月22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于晓红、吕哲、李恩科、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市政协副主席姜伟荣应邀列席会议。财政局、卫健局、资规局、人社局、教育局、市妇联、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滦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扶贫办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措施》的汇报;民政局关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教育局关于滦河实验中学划片招生及教师划拨的建议方案、关于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厕所改建情况的汇报;市妇联《关于<滦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滦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的汇报》;气象局关于气象观测场搬迁情况的汇报;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原财政分局(所)及相关单位人员调整交通补贴标准情况的汇报。统计局负责同志领学了统计法律法规。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孙自生、张雪峰等市领导就做好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等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