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

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2022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金鑫,副市长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列席会议。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三所幼儿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滦州市人民医院新建发热门诊及隔离病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滦州市中心城区 09、10、16 控制单元局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滦州市金泉都会住宅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变更》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市领导孙自生、王殿新、崔敬民、刘翠萍、白金鑫、高银及参会部门进行评议并形成审议意见。

孙自生指出,新建三所幼儿园项目是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坚持设计标准,充分考虑安全、交通、实用、合理等要素,真正体现适合幼儿活动、突出幼儿特色。要加快完善各项手续,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将好事办好,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对各项目严格把关、加强监管,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前瞻性,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工。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