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十次常务会议

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于晓红、李恩科、高银出席会议。市领导白金鑫、陆岳山、王浩臣应邀出席会议。财政局、发改局、卫健局、资规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水利局《关于实施滦河滦州市段综合治理一期工程》的汇报;应急管理局《关于滦州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暨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工作开展情况》和《关于滦州市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滦州市2022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关情况》的汇报;财政局《关于制定<滦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的汇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焦炉煤气制氢项目协议书及说明》的汇报;九百户镇《关于引进实施唐山观文商贸有限公司机制砂厂的汇报》;卫健局《关于借用滦县民政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南楼)、救助管理站改建为市传染病救治中心有关问题》和《关于滦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县2022-2024年工作方案》的汇报;商务局《关于<滦州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金融办《关于<滦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上市挂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孙自生、张雪峰等市领导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县等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