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2022年中考圆满结束

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初三学子顺利完成所有科目考试,我市2022年中考圆满顺利收官。

今年中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举措,在疫情防控、人员健康、安全保密、服务保障、考风考纪、应急处突等涉考环节,周密部署,精准落实,暖心服务。教育局会同公安、卫健、市场监管、供电等有关部门,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全心全力为中考组考提供服务保障,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赏。

考生杨文馨睿:中考期间,学校为我们考生准备了N95口罩,交通警察们指挥交通为我们的中考保驾护航,我们很感谢他们,我更感谢的是那些无私奉献日日夜夜为我们辛劳的人民教师,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

考生家长张华:今年的中考对于考生和考生家长来说都意义非凡,在此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对考生们的特别关注,设置专门的通道为考生们提供便利,为孩子们搭建了一条中考的平安之路,同时也感谢教育部门对考生们的倾力付出,他们的工作细致入微,为孩子们提供了许多暖心的服务,解决了我们家长的后顾之忧。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