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暨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会

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市召开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暨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会议。副市长于晓红出席会议。各镇(街)和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公安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食品药品安全考核评价结果和今年1-5月份市场主体培育有关数据,安排部署今年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

于晓红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要强化资金保障,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结合工作重点,梳理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落实。要强化政策宣传,优化办理流程,促进市场主体落地注册,确保我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扎实推进。要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对稳经济增长的支撑性作用,切实把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党政同责”压紧压实各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上层次、提水平、见实效。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