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保专班检查机制砂石行业整治提升阶段性工作成果

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副市长李恩科、市政协副主席王浩臣带队就机制砂石行业整治提升阶段性工作成果进行现场检查。纪委专班、生态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工信局、交通局、响嘡街道、雷庄镇、东安各庄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环保专班先后到福金商贸、金利硅砂、乾江硅砂、小川硅砂、耀龙宝峰矿业、小川玻璃硅砂、马玉合石粉厂、新辉石粉厂、顺雨建材等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听取整治工作汇报,就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环保专班在检查中强调:石渣(石粉)企业要投入到位,严格按照改造提升工作标准,不断完善生产设备,切实增强改造提升工作的自觉性;要高标准建设洗车平台,提升冲洗效果,同时加大厂区内部道路的保洁力度,确保干净不起尘;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环保责任,找准补齐自身短板,为全市空气质量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