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组织开展民生实事工程视察

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职责,助推民生实事工程顺利实施,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安排,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带领人大代表监督小组对城区道路优化升级工程、城市更新改造提升工程和棚户区改造工程进行视察。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城投公司负责同志陪同了视察。

市人大视察组先后到燕山路、天福道、建华路、建设道、光辉里(二期)、西双山棚户区、东双山棚户区、昌盛里老旧小区、建材市场、植物园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承办部门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就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后续的工程质量维护和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陆岳山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目前部分工程进度相对滞后。各承办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紧迫感使命感,倒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力度,跟进后续管理,确保今年民生实事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监督小组要继续加大跟踪监督力度,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