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视察国道205线大修工程

2016-10-11 浏览次数:

10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一行在副县长王久福,政府办副主任于忠君,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忠的陪同下视察国道205线大修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道205线大修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相关情况的汇报。副县长王久福就工程建设情况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我县交通运输局要紧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李东兴对我县交通运输局在组织保障、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工程推进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特别是“项目+支部”工作法、四个文化进工地等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参建人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畅通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205线大修工程东起205国道圆环立交桥,西至西坨子头村,全长3公里,总投资1500余万元,预计11月中旬完工。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县道路通行状况,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