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刘翠萍巡视检查中考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就2022年中考考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巡视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巡视。

刘翠萍先后到一中、二中、职教中心实地查看各考点考务办公室、考点入口及周边环境情况,详细询问各考点考场设置、安全保卫、服务保障、应急处置、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和学生住宿、饮食、转运等相关情况。

刘翠萍指出:中考是我市涉及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考试,各责任单位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考试安全相关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明考风考纪,细化考试过程的监督与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整个考试过程严密、有序、规范。要强化后勤保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饮食安全、应急处置、交通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