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22年民兵应急分队训练总结会

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市召开2022年民兵应急分队训练总结大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范志峰,人武部部长方明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对训练中表现突出的民兵训练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方明智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民兵应急分队圆满完成为期12天的训练任务,取得了很好的训练效果。希望参训民兵训以致用,不断强化自身军事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为我市应急分队处置突发事件奠定坚实基础。

范志峰主持会议,要求参训民兵要加强组织建设,落实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民兵党组织生活制度和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落实。要加强自学自训,巩固训练成果,推动民兵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在省、市两级考核拉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发扬民兵优势,聚焦应急应战,积极参建参治,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发挥民兵队伍反应快速、情况熟悉的优势,主动扛起“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政治责任,确保能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民兵的贡献。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