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中考准备工作会议

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市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主持召开中考准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考前工作。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财政局、滦河街道、滦城街道、古城街道等相关单位和第一中学、第二中学、职教中心、中山实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中考有关情况,并宣读了各部门职责分工。

刘翠萍强调,中考是考生规模最大的一项考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和各学校要统一思想,连续作战,认真履职,强化管理,全力做好涉考师生健康管理、师生转场安全路通畅、考点内外环境治理、考试安全管理、应急反应准备、宣传引导和舆情监测等各项工作,把“无微不至、细致入微”和“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贯穿到中考工作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中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