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市召开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持续打击黑加油站点(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减少劣质油品污染,促进大气质量持续改善。副市长于晓红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商促局、应急管理局和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商促局、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行动。

于晓红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开展。要把握重点、周密安排,迅速掀起专项行动新热潮。要强化领导、严明责任,切实形成专项行动工作合力。要坚持边治理、边完善、边总结,研究制定治本管用的制度措施,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坚决打赢黑加油站点(车)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