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副主席姜伟荣参加了视察。

副市长李恩科应邀参加视察活动。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生态环境保护事务中心可视“一张网”平台、唐山东海钢铁集团、国省干道综合整治点、晨光南里社区精细化管控点和省控监测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现场察看结束后,姜伟荣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生态环保事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分局、城管执法局、滦河街道分别汇报了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国省道路深度综合整治、企业精准管控、城区精细化管理、省控监测点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结合自身经验和滦州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恩科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共识,进一步精准工作,进一步协作共赢,全力做好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崔敬民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凝聚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强大合力。相关单位要突出精准,科学治污;要突出精确,协同治污;要突出精细,铁腕治污;要突出宣传,全民治污。

崔敬民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深刻认识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我市“八大攻坚”行动献策出力。要广泛凝心聚力,当好宣传者;要主动建言献策,当好参谋者;要积极发挥作用,当好监督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当好践行者。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