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2 日,市委书记李建忠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讨推动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在滦州落实落地。王合成、王殿新、崔敬民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分别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和《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等文件内容。许超、陆岳山、王浩臣、梁胜利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有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李建忠强调,我市已全面进入汛期,全市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完善工作机制、落实防汛责任、强化应急救援保障、开展隐患排查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组织好夏收保障工作,压实压紧各级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高效、安全完成麦收工作。要积极做好争取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抢抓政策机遇,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严格按照债券项目申报要件和时间节点要求,逐项完善,想方设法争取更多项目获得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李建忠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松劲松懈,要科学理性地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继续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都要紧、两手都要硬,推动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