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滦县观摩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2016-10-10 浏览次数:

\

    10
9日,我市举行2016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各县(市)区长、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金融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观摩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卢宏秋,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光辉,县政协主席孙太和等我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了观摩活动。

丁绣峰一行先后到我县助康中医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北京创新通恒高效液相色谱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新,沈阳医科大学中药学院原院长赵余庆分别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

观摩过程中,丁绣峰等市领导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的详细介绍,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及展示产品,并对项目的科学定位、科技含量和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并要求以此次项目观摩测评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聚焦突破,充分发挥高科技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全市“双创”发展进程增添动力。

据悉,由唐山助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助康中医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占地86亩、项目总投资4.98亿元,总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9月建成运营。该项目充分利用已经建成的中医医院,不断放大特色医疗资源优势,吸引民营资本进入医疗健康产业。北京创新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效液相色谱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占地50亩,项目总投资3亿元,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201712月建成投产,主要建设高效制备液相色谱设备生产基地,是海德生物制药公司产业链延伸项目,也是我县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引进高端设备制造项目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