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第二届滦州市委召开第23次常委会会议

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市委书记李建忠主持召开中共第二届滦州市委第23次常委会会议。孙自生、王合成、张雪峰、许超、刘翠萍、果爱宾、李瑞岭、脱德华、宋焕强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和市领导韩敏、于晓红、李恩科、白金鑫、高银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精神;听取了《滦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5+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李建忠、孙自生等与会市领导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坚决守住疫情底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社保基金监管体系,加大社保惠民政策宣传力度,牢牢兜住民生底线,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开展“5+1”联动监督,是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法治力量的重要抓手。要思想认识到位,强化落实到位,沟通协调到位,争先创优、增比进位,确保“5+1”联动监督工作协调开展、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