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七次常务会议

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七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于晓红、李恩科、白金鑫、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市政协副主席姜伟荣和市纪委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我市2022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稳定“退后三十”工作方案》、《国土绿化实施方案》、《面向高校选聘事业编制教师、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非法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第一季度市政府计划推进的大事要事等工作的汇报;共同学习了《河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办法》。

孙自生、张雪峰、刘翠萍等与会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孙自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文件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牵头部门要发挥主导作用,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协调调度,坚持标准、保障质量,确保高标准完成所负责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围绕隐患排查、执法监管、应急处置开展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