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农工委书记、副市长李晓军来滦县调研

2016-09-23 浏览次数:

922号,市委农工委书记、副市长李晓军来我县调研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和及县政府办、农业办、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市委农工委书记、副市长李晓军先后到我县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吉祥牧场、百信花生种植合作社、军英牧场实地调研了我县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县现阶段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市委农工委书记、副市长李晓军对我县现阶段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我县各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认真做好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项目的发展规划,在保持好传统优势的同时,进一步谋求新产业的发展。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的发展要以生态农业、循环农业为原则,以观光休闲为指导结合本地自然优势和文化特色,积极探索提高农、林、牧及乡村旅游等产业综合发展的路子。要将园区建设成为集现代农业、旅游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从而促进山区综合开发及现代农业产业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