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六次常务会议

2022-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六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于晓红、李恩科、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市政协副主席姜伟荣和市纪委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
 

会上,听取了行政审批局关于唐山通凯科技有限公司汽车LED灯具生产线项目和住建局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双代”使用率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雪峰、刘翠萍、高银等与会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就两项议程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
 

孙自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双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部门协调,细化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我市“双代”使用率。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导检查,全力抓好散煤管控,严防散煤复燃。要保障质量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将“双代”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