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散煤清零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

2022-0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

1月13号下午,我市召开散煤清零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散煤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孙自生、果爱宾、宋焕强、陆岳山、李恩科出席会议。各镇(街)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李恩科传达了唐山市散煤专项治理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散煤检查中发现问题,安排部署下步治理工作。九百户镇、雷庄镇、茨榆坨镇就做好散煤治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散煤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打好散煤清零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散煤清零攻坚行动,做到网格化监管不留死角、巡视排查不留盲区、散煤处置不留余地,坚决遏制住散煤复燃势头。要进一步严明责任落实、严肃追责问责、严格兑现奖惩,确保散煤清零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推进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焕强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散煤清零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