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李建忠开展春节前赴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

1月12号下午,唐山市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开展春节前赴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焕强和民政局、老干部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李建忠首先看望慰问了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起、原副主任杜素英,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孙志权,烈军属夏玉珍,低保户魏春雨,老复员军人王增荣,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诚挚问候和节前祝福。并与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烈军属、低保户、老复员军人亲切交谈,聊家常、话党史、谈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李建忠指出,老干部、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真心关爱重点优抚对象、烈军属、低保户和老复员军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随后,李建忠到第一养老服务中心、武警中队走访慰问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和武警官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衣食冷暖和武警中队建设发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照顾好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注意消防安全,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李建忠指出,一直以来,武警中队在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展现了优良传统,做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武警中队解决生活、后勤等实际问题,持续加深军地友谊,深化军地共建,联手打造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