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卢宏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2016-09-09 浏览次数:
\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号下午,市教育局调研员杨文和县领导卢宏秋、于光辉、张志国、王久福、章玉阁在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县一中、横渠实验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在滦县第一中学,县委书记卢宏秋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教育工作者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中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全心育人的奉献精神,在三尺讲台发光发热,点亮学生学习文化知识、实现心中梦想的明灯,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卢宏秋和市教育局调研员杨文为横渠实验中学共同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参观了建设一新的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设施,听取了横渠实验中学建设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卢宏秋希望横渠实验中学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不断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在文化传承中彰显时代特色,充分利用现有优越教学条件,进一步研究办学理念,不断弘扬传统,创新突破,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