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在分会场参加唐山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6号,唐山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李恩科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突破。各县(市、区)要在项目建设上加力度,深化“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要素跟着项目走,跑出项目加速度;市直各单位要在项目服务上提速度,千方百计打通堵点制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各项目业主要在项目投资上保强度,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前提下,能快则快尽量快,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以项目早日达效抢占市场、贏得竞争。唐山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好环境,让广大投资者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张雪峰主持我市分会场签约仪式。唐山市腾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建设商用车配件、整车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唐山中首铸造产业有限公司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河北钢铁集团司家营研山铁矿有限公司司家营研山铁矿尾矿库二期工程等3个项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签约。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