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6号,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副主席王浩臣、葛秋钧、姜伟荣出席会议。驻滦省、唐山市政协委员和部分我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雪峰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委员围绕大力繁荣文化事业、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及扩大城市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合成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扛起“责之重任”,深谋助推发展之策;要聚焦“中心环节”,凝聚民主团结之力;要厚植“人民情怀”,力行为民利民之举;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干事成事之基。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特别是对市政协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深入研究、积极采纳、认真办理,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重视、尊重、支持政协开展工作的良好氛围。

崔敬民主持会议,希望全市政协委员要在政协这个大熔炉中不断锤炼品格,坚定政治意识;要在政协这个大学校中不断自我提升,练就过硬本领;要在政协这个大家庭中维持团结和谐,广交真朋挚友;要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不断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抱负;要在政协这个大窗口中不断传播共识展示良好形象。

会后,委员们先后到晨光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滦河实验中学项目、滦州伊利乳业公司、唐山易新建筑科技公司和河北建丰木业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产业升级取得新突破,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果,全市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我市实现“迈开大步、走在前列”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