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和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培训会

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6号下午,我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和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人行滦州支行、市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雪峰指出,统计工作是客观真实反映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实际的需要;是提高自身素质,为领导提供参谋决策的需要;是实现应统尽统,依法统计的客观需要。举办此次培训会是我市主动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新形势,促进统计事业跃上新台阶的创新举措。各责任单位、各镇(街)、各企业要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落实,确保我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参加培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继续发扬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做好今后统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统计局专业负责人员就“2021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相关指标解释、计算统计方法和主要经济指标统计对与会人员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统计系统工作人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