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生态环保专班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

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5号下午,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焕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副市长李恩科,市政协副主席王浩臣等市领导到部分重点企业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生态环境分局、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交通局及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宋焕强、陆岳山、李恩科、王浩臣一行先后到河钢集团矿业公司司家营北区分公司和唐钢美锦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及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9月份环保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堵漏洞、补短板,不断完善环保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推进厂区道路建设,加强厂区洒水保洁,做到24小时不间断,最大力度降低扬尘污染。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保证污染排放合法合规,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相关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始终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宋焕强、陆岳山、李恩科、王浩臣一行还到西高坎集贸市场进行实地督导,就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