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国共产党滦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3号上午11点,刚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滦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滦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共滦州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

李建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50名,实到50名,发出选票50张,收回选票50张,选举合法有效。

\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滦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李建忠、孙自生、王合成、张雪峰、许超、刘翠萍、果爱宾、李瑞岭、费立松、脱德华、宋焕强当选为滦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建忠当选为市委书记,孙自生、王合成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滦州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李建忠在会上讲话。他说,从现在起,二届市委就接过上届市委的“接力棒”,肩负起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历史重任,肩负起加快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的神圣使命。

\

李建忠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要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求,永葆跟党走的“忠心”。要坚守党性原则,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要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坚守为人民的“初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的愿望和诉求,聚焦社会关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倾注谋发展的“匠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承和发扬历届市委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坚持“1395”工作思路,瞄准“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奋斗目标,成功摘得“三项桂冠”,全力打造“十个滦州”,奋力推动滦州高质量发展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要把作风建设作为第一保障,树立争一流的“信心”。要弘扬斗争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创造一流业绩。要把精诚团结作为第一品德,凝聚共奋进的“同心”要用好民主集中制这一“法宝”,夯实团结协作这一“基础”,努力把市委班子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能打胜仗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常怀知敬畏的“戒心”。要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记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道,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全面唱响“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主旋律,为加快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