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轮训会

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轮训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要求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启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法院、市检察院、公安局、市委政法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和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基层派出所、法庭、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