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1-04-04 浏览次数:

4月3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刘翠萍和各镇(街)镇长(主任)、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孙自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都具有较强的不可预见性、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各级各单位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要坚持底线思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重在预防,各部门必须把开展隐患排查放在重要位置,重新梳理各类应急预案,并围绕预案的启动实施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发生事故时能立即做出反应和处置。要压实工作责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都是系统性较强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翠萍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