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调度会

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3号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调度会。副市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卫健局、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滦河街道、滦城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和平路市场、军营村、晨光南里小区、晨光南里市场、团结里小区、西高坎村、省道平青大路振兴桥段对标测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进行现场点评。随后召开调度会。会上,通报了现场点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相应措施及下步打算。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卫健局负责同志从坚持经常、突出重点、严格标准等三方面就近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翠萍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涉及内容多、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紧扣薄弱环节,狠抓细节整改,对照标准,快速推进;要工作力度再加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示范引领,确保如期达标完成;要广泛宣传再发力,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热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督导检查再加强,坚持常态化督导,加大力度,突出重点,高效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