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来我市督导重点企业停限产落实情况

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3号,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到我市督导检查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行业企业停限产要求情况。副市长刘翠萍,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和生态环境分局、滦城街道、茨榆坨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白春明先后到东海钢铁集团、金马钢铁集团、东海特钢集团等企业实地察看停限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当前生产及整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对各项管控措施和要求要落实执行到位,真正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制定停限产方案和安全生产方案,实现按时、安全停限产。环保部门和驻厂监管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严惩重处违规生产企业,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