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李建忠到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24 浏览次数:

2月23号,市委书记李建忠到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局基本情况,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和下步重点工作谋划等情况。

李建忠对过去一年交通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树立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为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三城同创”和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退出全省“后三十”等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提供交通路网支撑。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交通道路整体规划;根据社会发展现状,结合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立足长远,高起点、高站位做好顶层设计。要搞好协调,与省、市相关部门深入对接,将当前重点工程建设纳入到省、市交通路网建设工作中,争取更多的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强力推进,加快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手续跑办、施工进度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建设任务。要以争创国家级“农村四好公路示范县”为目标,提高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保障道路畅通。要灵活工作机制,提高执法执纪水平。大力推行科技执法、科技治超,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要坚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将廉洁思想灌输到每一项工作中,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交通队伍,以实绩实效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展示新使命、新担当。

张雪峰就重点工程建设、扬尘治理、道路保畅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