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检查组来滦就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
反馈意见

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2号,驻唐山市文旅局纪检组组长杨俊杰带领检查组来我市就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李建忠、孙自生、王合成、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俊杰从总体评价、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就我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宣读反馈意见。

市委书记李建忠表示,要客观看待成绩,做到不骄不躁。专项检查组客观评价了我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滦州市委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精心谋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建忠强调,要绝不回避问题,做到照单全收。专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会后,要立即召开会议通报相关情况,认真梳理研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全面分析短板弱项,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准找实。

李建忠强调,要全面抓好整改,做到标本兼治。滦州市委要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检查工作成果,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努力在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中担重任、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