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带队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9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对中山公园疫情防控、拐子山森林防火、东南都会小区物业管理、金泉都会施工安全、马庄子燃气调压站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留守值班人员进行慰问。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李鸿祥要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构建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生产防护网。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控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