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节期大检查再部署会议

2021-02-06 浏览次数:

2月5号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节期大检查再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我市节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茨榆坨镇、杨柳庄镇、唐山金马钢铁集团等部分镇和企业就做好节期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雪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目标,紧紧抓住生产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保持安全生产执法高压态势,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组织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各镇(街)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切实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各企业要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全面抓好安全防范、操作规程培训,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更加严谨细实的作风抓好节期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