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邀您参加“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大家谈

2021-02-06 浏览次数:

亲爱的朋友们:

华灯璀璨,万家团圆,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滦州市委、市政府向亲爱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诚挚地邀请您参与“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大家谈活动。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忠实记录奋斗者的脚步。

2020年是滦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在大战大考中经受锻炼的一年。这一年,滦州的大爱担当更加彰显,奏响了全民抗“疫”的时代最强音;滦州的转型发展更加稳健,六大主导产业提质增效,蓄积了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滦州的城乡面貌更加靓丽,成功蝉联省级文明城市,农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幅幅美丽城乡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滦州的民生事业更有温度,我们顺利通过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021年2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参加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滦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了滦州的发展,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唐山交出了总书记视察唐山十周年的合格答卷,滦州市也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同时,他对滦州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滦州市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迈开大步、走在前列。

目标已经确定,号角已经吹响,滦州儿女勠力同心,开启新的征程。滦州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无论您是滦州本地居民,还是关注滦州发展的外地朋友,无论您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如果您对滦州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积极建言献策,将建议内容发送至邮箱lxllk7128049@163.com。水滴力量汇聚成海,您的发声终将闪耀,美丽滦州建设需要“您的声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披荆斩棘,不忘初心。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奋斗,创造滦州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

滦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孙自生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