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号上午,市委书记李建忠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孙自生、王合成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合成、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田文学等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委书记李建忠对各工作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时,强调,各工作组要增强对疫情防控工作敏感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突出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要根据各自分工严管各类人员聚集,取消一切节期大型活动和小团体集会,号召农村丧事简办、喜事延办;要完善出台全员核酸检测方案,做好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加大工作督导检查力度;要做好节期返乡人员相关工作,强化流调、检测等防疫队伍建设,保障防疫经费落实到位;要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持续巩固良好态势,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