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检察闻令而动 “双报到” 助力防控战疫情

2021-01-18 浏览次数:

按照滦州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滦州市检察院闻令而动,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组织党员干警参加紫薇园社区疫情防控,协助社区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举措部署“双报到”工作。
 
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双报到”工作,从人员选定、值班安排、值守规范到人员防护保暖等,党组一一做了安排部署,为“双报到”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二、落实防控措施,助力保障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精选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勇于担当作为的党员干警纳入“双报到”队伍,在社区疫情防控中,在做好检测体温、扫健康码、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外,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消杀、宣传防疫知识,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三、发挥表率作用,无条件做好“双报到”工作。
 
接到“双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青年党员干警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积极承担社区疫情防控任务,严格落实“五带头”要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让党旗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