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李建忠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13 浏览次数:

\
   11月12号上午,市委书记李建忠先后到隆升冷库、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东安现代城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地,李建忠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冷库冷链食品防疫,医院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及流调、消杀队伍配备、防疫物资储备,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冷链食品防疫等情况。李建忠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本着对党委政府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严格工作责任落实,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组织保障体系建设,加强防疫队伍人员配备和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出现突发情况及时高效处置。相关部门和食品流通企业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进一步加大检测力度和频次,对冷链食品做到应检尽检,防止漏报漏检,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严管重罚、绝不姑息。要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病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重点加强外来人口管控排查,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全环节监管、流调排查全覆盖,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