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2020-11-07 浏览次数:

\

11月6号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孙自生、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副市长张雪峰、李瑞岭、李恩科、王国勇出席会议。市政府各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镇长(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财政局分别作典型发言。

孙自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迈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自律守规矩,恪尽职守勇担当,始终守住法律红线、纪律红线、道德红线。要聚焦重点领域,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优化公共资金使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突出责任落实,以刀刃向内的魄力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正风肃纪向基层延伸,切实维护清正廉洁形象。要狠抓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有全局的思想和观念,有破解难题的路径和方法,有精诚的团结和协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同时,孙自生还就做好“双代一清”、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鸿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