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县长王久福深夜“下基层”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7-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充分保障环境空气质量,726日深夜10时,副县长王久福在县政府办主任高语明,副主任于忠君,纪检监察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久福首先来到滦州公路超限检测站,实地察看了治理超限超载车辆、飘洒车辆情况,听取了交通运输局结合治超工作采取的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措施。随后,分别到国道205线沙河桥段、省道平青大线凯瑞立交桥段等重点路面稽查区域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久福对交通运输局结合治超工作,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交通运输局作为县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头戏”,要充分提高服务大局意识,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化路面治超稽查,对超限超载车辆、飘洒车辆进行有效管控,积极为保障唐山市抗震40周年重大活动期间环境空气质量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