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晟元生态庄园举行奠基仪式

2016-07-24 浏览次数:

722,滦县晟元生态庄园举行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奠基仪式,王店子镇、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唐山晟元集团董事长张蕾介绍了生态庄园的功能及规划设计情况。该项目涵盖了休闲观光、生态种养、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建成后,将带动当地的休闲旅游服务和旅游附属行业的发展。施工方代表和王店子镇党委书记苗厚利分别做表态发言。
    
张雪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张雪峰指出: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为引领,实施“全域旅游化”战略,加快产业体系建设,突出市场化运营,力图打造“城乡互动、景程一体、全域布局、四季度假”的文化旅游新格局。滦县晟元生态庄园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在现代生态农业和旅游业发展中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项目投资商和承建方要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将项目建得漂亮、建成精品、建出特色。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将项目打造成我县西北部生态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仪式最后,张雪峰和与会嘉宾为滦县晟元生态庄园剪彩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