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3号下午,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平房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李建忠、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王殿新、李鸿祥、吴海山、刘翠萍、李恩科出席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两项议程:一、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唐山市委财经委会议精神,就《关于贯彻落实上级财经委会议精神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做了说明。二、听取我市2020年省市考核指标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十四五”、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物流聚集区规划编制及项目谋划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李建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三个圆满收官”作为政治任务,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全面完成。要提高标准,增比进位,在当前冲刺阶段发现问题、找准短板、锚定目标、奋力赶超。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强化调度,根据分管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列出清单,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沟通。要严格责任落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争前列、进名次。“十四五”规划编制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及早谋划、认真研究,充分对接上级政策精神,真正编制出符合我市实际和发展优势的实用性、指导性、超前性、高质量的规划。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压奋进,担当尽责,强势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