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滦州市委召开第62次常委会议

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3号下午,市委书记李建忠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62次常委会会议。孙自生、高庆利、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田文学、李鸿祥、吴海山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副市长刘翠萍列席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研究《关于2020年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二、研究《中共滦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讨论稿)》;三、研究《关于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官安置建议的汇报》;四、研究《滦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和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市委书记李建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等与会领导围绕各项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重点就做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人大工作、退役士官安置等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