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河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
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3号,滦河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三项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街道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街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打赢三项攻坚战,推动辖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侍瑞军要求滦河街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彻底整治问题区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精准查找自身差距、短板,制定切合实际的具体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要完善督导追责制度,以百姓满意为标准,制定努力方向,勤督导、抓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三项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侍瑞军带领与会人员到龙盛花园小区进行卫生清扫,认真清理社区内各类卫生死角。综合执法大队对北方小商品市场私搭乱建、商品外溢等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商户严格按照“门前三包”要求做好清洁卫生工作,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创造更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