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2020年质量月知识竞赛决赛

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3号,我市举行2020年质量月知识竞赛决赛。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龙战萍,副市长李恩科和市场监管局、市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副市长李恩科活动致辞指出:九月份是“全国质量月”,我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举办此次知识竞赛,希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追求质量、关注质量、推崇质量、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同时深入普及质量基础知识,增强全民质量强市意识,加快推进我市质量强市工作实现新提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新贡献。

此次知识竞赛决赛由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六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决赛设有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经过参赛选手们激烈精彩的角逐,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余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龙战萍希望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质量强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对标,找出差距,不断提升质量强市工作水平;要完善机制、扎实工作,稳步推进质量强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