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城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
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22号下午,滦城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滦城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曝光视频。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农村改厕、交通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化压力为动力,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努力开创滦城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对滦城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三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并激励街村干部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咬定目标的干、突出重点的干、以上率下的干、坦坦荡荡的干、广泛发动的干、时不我待的干,高点定位、高标推进,争第一、创唯一,克服麻痹思想,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成绩一次彰显,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